檀桑贡蔚寒(五)

*文笔不好


*ooc       。私设         多


时间       姑苏求学


*参        同人文

……………………………………………………


百家们还记得说的乱葬岗怨气一事,再加上抱山散人所说的温卯的手集……或许这是关键的一步也说不定呢


温若寒一听是自家先祖的手集,难道先祖老早就着手乱葬岗怨气一事了?


魏无羡想到了,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啊?


【聂怀桑看了看时间,已经是第二天白天了。道是让我们几人休息休息,先等等,等他们处理完了,再做打算


温若寒不知道他在打算什么,倒也是随他去了。延灵道人也没有什么需要做的,休息倒也无妨


镜头转到清河不净世,聂明玦和金光瑶刚回到世上,迎面看见一位姑苏蓝氏嫡系弟子:蓝曦臣


“大哥,阿瑶!你……你们……”蓝曦臣有点惊讶,本意是要找聂怀桑的,未曾料到大哥与阿瑶在这儿……    只是此时不知怀桑在哪里


“宗……宗主”一门生跑过来,却不料撞见了这三人。倒吸一口凉气:“嘛呀!三……三尊聚会……”


这门生还未进自家那一问三不知的宗主常待的地方,却让他在路途上遇见了赤峰尊聂明玦,敛芳尊金光瑶与泽芜君蓝曦臣!这不是妥妥的三尊聚会么……  

更何况那前两尊算是时间流转的因果报应似得死一块埋葬好几年了,且还是不得入轮回的那种


金光瑶扶额:“这么快就被别人所知了……”】


他们虽不知这聂怀桑要搞什么,但是他们发现这聂明玦、金光瑶与蓝曦臣是三尊关系,这就是结拜了吧


再者,这聂明玦和金光瑶是时间流转的因果报应似的死一块埋葬了好几年了,这是怎么着?难不成他把赤峰尊给杀了?!


还且还是不得入轮回的那种


孟瑶嘴角抽了抽,虽然他不知道日后是怎么成就的,但至少现在可没有,以后大概也没有


聂怀桑傻眼了,不过还有些许理智存在,或许都是因仇的报死一块的吧……


三人心里想着的是,以后不确定,现在可是不结拜了,不怎么好玩


【“大哥,阿瑶。现在的局势不是很好,我是来看看怀桑的,没有遇到他,但是遇到了你们。最近因为修真界一事,各个家族开始有了异动,怕是有什么不测”蓝曦臣说道


金光瑶道:“二哥,暂时只是平反一些异动么?修真界发生了什么事”


“乱葬岗的怨气被“闽”操纵着,乱葬岗千年来的怨气滋养修正了闽,闽是蠢蠢欲动开始获得空间与活动,开始破坏一方世界”


金光瑶若有所思点点头,道:“只怕是我与大哥不好出面吧”   蓝曦臣道:“这到无妨,乱葬岗一事大家都感同身受。可以说由此召回了你二人,只差你二人出面一下,后续我会安排好的”


金光瑶道:“二哥,你好厉害,这件事都能解决”


蓝曦臣脸挂笑道:“此事其实我还未想好,只是来此之前,拿来了怀桑之前寄来的信件,帮忙罢了。算是解决了你们重生归来一事”


“哦,是怀桑啊……”金光瑶喃喃道】


蓝启仁若有所思


蓝曦臣觉得怀桑能做到如此,必定是有把握。只是未曾料到怀桑会做到如此地步,重生之人的事都能解决,那……这几年的考试不及格……

(扶额)


聂怀桑觉得不对劲儿,感觉曦臣哥很相信金光瑶,怕不是金光瑶害死了我大哥,曦臣哥与金光瑶关系很好……       但是最后金光瑶也是死了


仙门百家惊了,那这现在的乱葬岗……

那可谓是乱葬岗滋养和修正了闽那!


魏无羡和温若寒想到一块去了,乱葬岗竟然还有这玩意儿


【随后,三人协商处理了这件事,毕竟是三尊嘛。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何况还是因为乱葬岗一事被“炸”出来了


您的好友三尊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随后,前去姑苏云深不知处参加清淡会


先稳住修真界,在谈论怎么处理乱葬岗】


“这三尊前途无量啊”温若寒出声道


“谬赞”



评论(2)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